Swoole 中 TCP、UDP 和长连接、短连接

Swoole 中涉及的一些基本概念

IO(Input/Output,输入输出)

在计算机中,输入/输出(即IO)是指信息处理系统(比如计算机)和外部世界(可以是人或其他信息处理系统)的通信。输入是指系统接收的信号或数据,输出是指从系统发出的数据或信号。由于程序和运行时数据是在内存中驻留,由CPU这个超快的计算核心来执行,涉及到数据交换的地方,通常是磁盘、网络等,就会有IO产生。

Swoole 介绍

Swoole 是一个为 PHP 用 C 和 C++ 编写的基于事件的高性能异步 & 协程并行网络通信引擎

Swoole 官网Swoole 文档Swoole 源码

Linux 目录

  • /bin: bin是Binary的缩写, 这个目录存放着最经常使用的命令。

  • /boot: 这里存放的是启动Linux时使用的一些核心文件,包括一些连接文件以及镜像文件。

Nginx 与 PHP 的运行机制

nginx

nginx 是一个高性能的 HTTP 和反向代理服务器
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